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POPULAR BOOK SALES is Coming!




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才刚闭幕,又有另一个充满诱惑的中文书籍促销会掀起幕帘。

我想不少大众卡会员已经收到这张可爱的会员优惠促销通知卡。

贴有您的地址的这一面通知大家茨厂街大众书局(POPULAR)搬家了,接着是日期,却显得有误导性:这意味着11月28日到明年1月4日的装修期吗?也许是我脑袋复杂,天马行空的臆测而已!

好戏却在卡片后面:
1 特选中文书籍折扣高达70% (不是所有书籍,只限中文书?)
2 凡购足RM120或以上,免费10零吉现金礼券(这10零吉现金礼卷可以买糖果吗?)
3 大众卡会员回馈日——2009年1月3日(星期六) (保持神秘感……)
4 更多优惠及特选于文具及光碟部! (我的荷包快要空了!)

小字:
我们将搬迁至Jalan Tun H.S.Lee大众书局,更大的空间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
稍大的小字:
谢谢各位顾客这25年来的鼎力支持!

更小的小字:
须符合条件与规则。存货直送完即止。以上促销只限于茨厂街大众书局。


促销盛会快到了,你是不是准备够了钱疯狂抢购?
别急着,请你检查看看您的会员卡过期了吗?你要先至少花费RM10更新您的会员卡才享有以上所有优惠!(须符合条件与规则。)

阅读本部落格相关文章:
公告:我的二手书房 BOOK SALES
书香国际中文书展:书展一出,纱笼脱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有点想买。。
但是我这里还有很多书还未看完列~~~